不舍昼夜

管理者:Tamashi晓魂

关于:生活 | 旅行 | 摄影 | COS |

 

每次搞AC都能感受到老天的祝福,长久的执念一点一点的圆满真的幸福

月上柳梢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きっといつか解りあえるだろう,君へと续いている

卡嘉莉·尤拉·阿斯哈: 晓魂       阿斯兰·萨拉:管理员

PHOTO THX 无责,浅羽薰,Kime

 

来腿个迟了一个多月的归档…………

 

最近现充充实到不行,工作加班塞满了日日夜夜,市场狗的痛……甚至lft都半个月没上来追文了伐开心。这几天趁领导出差轻松点赶紧摸个鱼【。

 

三月末的第二套AC,一如既往的开挂天气和极限行程,这次能拍到原汁原味带飞机云的天空堪称一大惊喜,冥冥之中AC果然是被保佑的QWWQ拍之前已经因为连续俩天无睡眠,状态回头看真的不算好完全是靠一口气支撑着精气神,P图的时候各种心惊胆战好怕毁了男神。承蒙女朋友晓魂和厦门大家的各种关照呜呜呜,公主服的女友沐浴在夕阳光芒里,美得目不转睛【。

 

上次拍完AC拂晓后圆了个吃糖梦后,这次拍时候心情轻松很多,想传达的是尚未处于同一阵营但是互相吸引的两人。最初阿斯兰有惊艳到自己也源于他一身红衣战袍,像烈焰一样熊熊燃烧。军服什么的,真的是多少年都会死死地戳到啊……奔赴战场的PLANT王子与外刚内柔的奥布公主,战场上孕育出来的爱情之花真的是格外的美。有几张成品图我们回头在整理时发现是当年AC官图的经典pose,拍前其实俩人并没有沟通过这部分,这种会心一笑的默契感就我个人来说非常喜欢。

 

至于女友和我在火力不均的情况下还向对方开炮这种细节请忽视吧。

 

每次拍ac都很开心。这种一点点复原童年记忆的感觉very棒。虽然拍的是逆时间线,接下来的时间里也希望能继续把对ac的爱继续慢慢地用图说下去。

 

卡首长这周来江苏省出差啦!!!兴奋地搓手迎接去准备第三套ac。

 

 


  111
评论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舍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