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昼夜

管理者:Tamashi晓魂

关于:生活 | 旅行 | 摄影 | COS |

 

千言万语一句话:能和苍穹相遇太好了,能认识那么棒的作品太好了,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柳亦的安利,GJ我信你!下次协同服继续圆满😊坐等10.2

月上柳梢头: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EXODUS

真壁一骑: 晓魂

皆城总士:管理员

photo thx 无责

协力 thx Kime

  本来是想赶生贺,结果还是迟了orz虽然前俩天已经说过很多遍了,但依旧想吼一句:一骑生日快乐!

  距离EXODUS二期开播倒数,以为自己有了这么长时间的缓冲,该做好心理准备了。然,并没有……无论怎么说服自己这一切都合情合理,痛苦也是一种祝福,要静静守护着他们走过的路并尊重他们的选择等等等等,到最后还是忍不住想咆哮:活下来啊!活下来啊!!活下来啊!!!未来还有那么长,你们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去体验。若在这里说再见,无论如何都无法释怀。我知道这是个非常主观且自私的想法,但是控制不住。

   P图的时候全程在循环Angela的歌和西野加奈的《さよなら》,歌词真的是非常贴切一骑与总士的十一年。【十年以后 还会与你相逢 注定在这里 与你再度相逢】听到这段的时候鼻子酸酸的,大概是不舍和欣慰居多。十年光景转瞬即逝,动画里的少年已经长大,动画外的我们也跟着长大成人,然而回头看的心情和十年前追无印时非常不一样,这种心理对比产生的恍惚感,真的是格外能体会到时间流逝的快速呢……在拼图的时候试图把请前几张大长条做成了心情的几段式写照,有太太看出来时候我真的非常开心QWQ

  来说点轻松点的。我和晓魂本体的真实身高恰好就是一骑和总士的身高,对4cm的身高差带来的微微往下视角,特别愉悦。我们家一骑真是可爱die了啊,在浪花里被水冲来冲去的样子真是可爱到飞起。原本并没有会拍到浑身湿透的预定,然而几个大浪过来……落汤鸡*2 get。然后就目瞪口呆双双看着对方笑出来23333333结果因为日出的海水真是太冷了,上岸后头朝下屁股朝上,和倒插萝卜一样晒太阳晒到干才走。这次的回忆也是一如既往的开心!以及在乐园咖啡馆那边,由于戴着眼镜角度限制我看不清旁边靠着肩膀的一骑的表情,回头看图的时候内心简直小花朵朵开……宠溺表情的一骑我给满分【。5秒根本不够啊,给我50秒调整下表情好吗【【【【。

  对于我个人而言,这俩人之间的关系远远不用用简单的基情或其他来概括,是一种远超之上的羁绊,彼此都是对方生命里无可替代的唯一。虽然平时吃各种粮食r18时候都很开心也很爱吃,实际自己拍的时候耻度意外的低……选片时候也有意剔除了一些过于腐向因素的构图。一个心照不宣的对视与拥抱已足矣,希望能把这份珍视的心情能传达出来。

  那么感谢看这篇流水账看到这里的你。下次14岁与协同服再见。还有太多太多,想去一点一点具现出来。

  天倒计时,我已经准备好纸巾了!


  111 5
评论(5)
热度(11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舍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