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昼夜

管理者:Tamashi晓魂

关于:生活 | 旅行 | 摄影 | COS |

 

~海之色 心之色 君之色~Earth color of a calm~圣地巡礼~


地点:日本三重县熊野市,新鹿、波田须、纪伊长岛町

出境:先岛光 : Tamashi晓魂

         伊佐木要:烬羽Summer @盛夏光年 

      凪学的巡礼记录到这里就真正结束了,文字和图像能记录的东西毕竟是有限的,那里的面貌只有亲临过才能真正去感受的,关于这次的旅行也以这样的方式尽力去表现了,希望能很好的传达到。

      关于旅拍,没办法有除了自拍的合照真的是可惜了,但是两个人出行就是这样,到了后面根本没力气拿出相机来拍照了,所以从波田须开始都是IPHONE拍摄,意外的效果还是挺好的。

      喜欢宛如大海,正是这份对凪学的喜欢将我们带到了这个纪伊半岛美丽的海村, 即使相遇的时光短暂,也一定要将这些美好的回忆具象。

      这是一趟充满了爱和执念的圣地巡礼,旅行中的每一个细节,所见之景,所遇之人都深深的铭刻在我的脑海里,感谢凪学这部作品让我着迷,让我感动,让我遇见这样的美景,拥有这美妙的旅程。


    

  52 1
评论(1)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舍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