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昼夜

管理者:Tamashi晓魂

关于:生活 | 旅行 | 摄影 | COS |

 

写在最后     

    不知不觉玩COS的时光也过了快5个年头,2013马上又要和我们说再见了,今年的产量依旧是我自己的平均产量,感谢我的小伙伴们,摄影们,希望每一套都能给大家美好的感受。

    今年是不断学习的一年,无论是后期摄影还是COS本身,在心态上也慢慢有了一些转变,认识了一些同城的异地的同好和基友~大家一起八卦挖坑都是很有趣的交流,从他们身上我也学到很多,不同的题材不同的表现,如何把自己的作品表现得更好,这是需要用时间用心去思考并付诸行动的。
     

    三次元的生活也照样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什么时间做什么事,如今我也面临着毕业工作的现实,我会努力让自己有能力永远不毕业~

  33 7
评论(7)
热度(33)

© 不舍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