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昼夜

管理者:Tamashi晓魂

关于:生活 | 旅行 | 摄影 | COS |

 

————2013,我走过的地方————


                    on  the  road

旅行一直是我最大的兴趣,一年不走几个地方感觉就像少了什么似的,不知不觉旅行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了习惯,一种增长见闻和阅历的方式,一种感知社会自然的方式。

对我来说,旅行的魅力让人欲罢不能。

今年很幸运的去了许多一直想去的地方,并且记录了下来,我一直认为只要心中的愿望够强烈那总有一个天愿望会以某种方式实现。

为了实现更多的旅行梦想走更多的地方,我会努力,让自已拥有实现梦想的能力。

加油 2014.


  5
评论
热度(5)

© 不舍昼夜 | Powered by LOFTER